国家级冷坑跳水选手
我的板字是我cp床板的板

【楼平】微光

    •冷cp避雷注意

    •Bug多欢迎捉虫

    •前期网游后期现实

    •ooc ooc ooc

    不介意的话就请↓


    楼冠宁在神之领域里无所事事地四处晃视角看风景。

   

      义斩战队的申请已经发出去了,职业联赛上八成可能已经有了义斩的一席之地,现在他本来应该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但是楼冠宁却怎么也提不起那个劲。

     随手解决掉不小心引来的小怪,游戏音效重新归于平静,建立战队的热血平复下来之后,是一种不知所措的茫然。

——按着计划表做就好了嘛,瞎担心什么呢。

——我们的实力也不差啊,未必会垫底。

——训练室也有了,资金根本不用担心,各个职位都有安排了,媒体言论没有超出计划外的……

     

    似乎一切的准备都很完美。

     

    但在网游里和(bei)叶修接(wan)触(nue)过后,楼冠宁忽然就明白了自己不安的源头,这似乎是每个即将踏入某个领域的人都会有的不安——

     害怕自己的不足,没有一个值得信赖的“资深者”引路的不安。

     就像理论知识已经记牢,就算考试也能有不错的成绩,但当要应用到实际中仍然会有或多或少的失误,他所担心的正是这样的失误。多年时间累计下来的经验没有东西能够填补,在和一干职业圈的大神接触过后,他也已经认识到了这潭水远不像他想象中那么好混,越来越多的漏洞被无情地扯开,暴露,那种不知所措的感觉令楼冠宁厌恶。

      但如果有一个可以熟练的运用知识,在圈子里摸爬滚打多年的人在一旁稍加指点,很多事就会轻松很多,一些会让新人栽跟头的问题,也不会有太大难度。

     

     楼冠宁现在仍然没有物色好人选,只能强迫自己平静下来像平常一样处理各种事宜。

      耳机里突然传来另一个玩家的脚步声,楼冠宁看过去,是一个还没有加工会的角色,名字也并不起眼,【再睡一夏】,这个角色包括名字和走路方式都处处透着慵懒的味道——除了他那红得滴血的个人资料。

     见再睡一夏依旧慢慢走动并没有要攻击的意思,楼冠宁也就没有在意,继续看着脚底的草地发呆。

      脚步声慢慢变得清晰,在斩楼兰不远处停了下来,然而还没等斩楼兰的视角转过去,再睡一夏一个崩山击就糊了他一脸,斩楼兰只能走位应对崩山击接下来的地震波,但没等脚步迈出,又是一个怒血狂涛袭来,斩楼兰找准方向一个后跳险险躲过,怒血狂涛的伤害几乎是贴着他的鼻尖消失,再睡一夏提剑欺身而上,几个接连不断的低级技能逼迫着斩楼兰不能进行战术走位,紧接着又是一个有浮空效果的倒斩。

      ——没有破绽!

      楼冠宁在网游里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无力感了,眼前这个顶着慵懒id的狂剑士攻势迅猛几乎不留余地,光从行为来看这人应该是很鲁莽的,但偏偏楼冠宁找不到应对的的方法。

      再睡一夏并没有趁着斩楼兰浮空展开连击,“斩锋”出鞘,斩楼兰一个受身操作离开再睡一夏四个身位格的距离,见他又要冲过来,连忙开口:

     “诶诶诶,别动手别动手,我们无怨无仇我只是在这里散个步而已……诶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再睡一夏脚步不停,往前踏一步又是个横扫。

      在怎么说楼冠宁也是被大神翻来覆去疼爱了好久,这下认真起来也不是好对付的,斩锋那霸道的属性对得起它那身价,再睡一夏的血条下去了一截已经和斩楼兰不相上下。

      “咦,”对面的人显然也是开了语音的,只是不想和楼冠宁搭话罢了,“还不错。”

      撂下轻描淡写的夸奖,狂剑士的攻势愈发密集凶猛,没给斩楼兰丝毫喘息的机会。

     血量见底。

     “打的不错。”

     楼冠宁用灵魂视角看着那个狂傲的(臆想)身影又想开始一样用移动速度最慢的方式缓缓踱着步子向屏幕外走去,也没捡斩楼兰爆出的紫色徽章,头也不回就离开了。

     

      不错个蛋。

      楼冠宁面色复杂地选择了复活,心中的震惊无以复加。  

      虽说他那一点骄傲早就在叶修等人的打击下碎成渣,但他自认为水平还是比网游里的玩家高出大截,不然还打个屁职业比赛。

      复活成功,楼冠宁果断搜索再睡一夏的id递交好友申请,拒绝,再递,拒绝,再递,拒绝,他咬牙切齿大爆手速转眼就递交了几十条好友申请过去,这回倒没有被拒绝,但是等了好一会也没有回应,估计对方直接批量删除了信息。

      楼冠宁脸色凝重地盯着屏幕,发现自己有一种诡异的“什么你居然敢打我 我爸爸妈妈都没有打过我”的微妙感。 

     他想了想,让工会的干部注意看着点叫再睡一夏的狂剑士,就打算下线。 

      突然系统提示音响了一声,楼冠宁点开消息,惊讶的发现是再睡一夏发来的,上面只有三个字:烦不烦。 

     

      靠,这人谁啊?哪来的?他这么屌爸妈知道么?烦烦烦烦屁啊烦!明明我才是走在路上无辜躺枪的路人好么这话不是应该我说吗?麻痹自己砍了人还装什么白莲花?我就烦死你啊你来拔我网线啊混蛋!

      

发现写完大纲就有一种这文已经写完了的感觉 导致一直坑_(:3」∠)_顺便我只能萌上冷cp 要不就是逆的_(:3」∠)_心疼自己(×

    

评论(8)
热度(10)

© 青石板烤麺包 | Powered by LOFTER